久吉

勇敢地前进
迫真·超级杂食动物(指躺平在各种坑的坑底)

想想2017到2018年,我完全是在一种不可名状的病态心理中度过的。
我想,这个年龄段我应该做这件事了,但是我总是只是想想。我又想,这个年龄段人们不应该这么做,就把那些进入我生活里的人都关在门外。
现在这些想法缠着我,我全然不得安生,因为我知道这些想法是我回到现实生活的阻碍,像一堵灰色的墙,我需要把它推倒,再越过一片沼泽地和一座山。可是这些想法也是我麻痹自己的最后的药,我又越来越离不开它们了。在被它们包围和纠缠的同时,我可以以它们为借口不去正视自己的失败、无能、难以为继和根本问题,更别提解决。
我想破了头也想不明白我为什么找不到那些答案,想破了头也想不明白我当初重视的一些东西和心绪现在依然重要,却为何被我硬生生打烂了扔掉。我需要的和我得到的,全是虚无。
这种感觉真的操蛋,好像赖以为生的只有音乐、文字,却全不是现实所要求的。而现实要求的东西都被我抛弃了,我还根本就懒得去捡起来。
抑郁症,管他的,我知道迟早会憋出身体上的病来,我认为我能准备好迎接它们,包括接下来的所有。
别跟我提好好生活了,我真的想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